•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图)

时间:2021-06-06 18:27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6月4日,蒲城县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通报县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会议邀请县人大代表参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健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列席。

会议通报了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陈健代表政法委领导班子作出政治承诺。政法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分管科室专项整治情况进行通报,对存在的倾向性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作出政治承诺。

县人大代表就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扎实到位,班子成员就分管科室存在的倾向性问题剖析深入,整改措施切实可行。通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法委队伍形象、作风、干事创业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上来,抓好第二环节自查评估验收,实现二、三环节顺利转段,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二是要坚持政治引领,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贯穿政治、警示、英模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紧盯重点任务,确保第二环节圆满收官,充分发挥县教育整顿办“五项职能”,紧扣自查自纠、顽瘴痼疾整治、为民办实事、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任务,加强统筹协调、督办落实,严把时间节点,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实现顺利转段;四是要着手建章立制,不断深化教育整顿成效,认真梳理各方意见建议、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民主生活会自查发现问题,针对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存在的弱项短板,在第三环节建立健全长效化机制,不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五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切实担负起维稳、守平安的政治责任,抓好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等重大活动的安保维稳工作,做到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