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向人民报告 请人民监督--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分赴17个镇(街道)开展“向人民报告”工作

时间:2023-11-03 17:21 来源:正义蒲城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蒲城建设,全面提升公正执法满意度和司法公信力,近期,蒲城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分赴17个镇(街道),深入开展“向人民报告”工作。

活动中,按照县委政法委关于开展政法系统“向人民报告”工作有关要求,在各镇(街道)汇报会上,该院从坚持新发展理念引领,着力服务县域经济健康发展、坚持主责主业深耕,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强化司法活动监督,守护人民公平正义、用心用情用力,零距离服务人民群众四个方面向“两代表一委员”汇报了2023年以来该院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赠送了平安建设宣传资料。

在听取汇报后,“两代表一委员”对该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该院参会同志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交流。随后通过填写调查问卷和意见建议征求与会镇村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对检察机关平安建设工作的满意度和建议,为进一步了解群众所急所盼提供了宝贵意见。

通过开展“向人民报告”,使广大群众对检察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密切了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下一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时时刻刻把人民群众的意见放在首位,作为工作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把代表、委员的高度评价作为对检察工作的鼓舞和鞭策,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全面加强各项检察工作,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参与平安建设的能力水平,为蒲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