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迅速传达学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3-02-02 09:22 来源:正义蒲城

1月30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索保岗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了县委书记张毅锋、县长薛斌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四次全会精神,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索保岗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围绕春训活动转变工作作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领导干部大会振奋人心,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的主要目标、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对检察工作进一步攻坚克难、乘势而上谱写蒲城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找准贯彻落实的方位和定位,确保各项部署要求在全院上下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调整,深刻领会。各内设机构要迅速调整干警精神状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自觉提高站位,始终做到与县委要求,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身心融入、主动作为,奋力开创新年工作新气象、新担当、新局面。二要查摆,扎实整改。全体干警要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讨论自查中发现问题,提高认识,改进作风。在扎实整改中促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创新,强化能力提升,练就敢于担当的精气神。三要紧盯目标,大干快上。要聚焦“一镇三地”目标,准确把握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民生司法保障,扎实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在检察工作各领域、各环节中有力服务蒲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