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驻村工作队:花椒培训提技术 助力椒农促增收

时间:2023-03-02 09:13 来源:蒲城警讯

为帮助群众提高花椒种植管理技术,进一步提高产业发展能力,推动广大椒农增收致富,近日,蒲城县公安局驻永丰镇温汤村工作队邀请县高级农艺师张欣到村开展花椒种植技术培训,助力花椒产业提质增效。

培训采取“知识讲解+实操训练”的方式进行。在培训会上,张老师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传授了花椒树病虫害防治、修枝整形、施肥松根等方面的知识,详细介绍了花椒管理流程,分析了花椒的产业现状、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种植户们认真听讲,并就花椒管护中遇到的问题和专家互动交流。

理论讲解结束后,张老师同参会人员来到田间地头,就花椒种植、病虫害的识别和防治方法、肥水管理、修剪等技术进行了现场讲解,切实解决了花椒种植户们在花椒种植过程中的技术需求,增强了他们大力发展花椒产业的信心。

通过此次培训,让花椒种植户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理论知识,学到了更多实用的技术,在后续的栽培和管理上学以致用,为全面抓好花椒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农民科学种植增产增收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