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顺藤摸瓜!荆姚派出所24小时抓获4名涉电诈嫌疑人

时间:2023-03-02 09:13 来源:蒲城警讯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荆姚派出所紧盯电诈犯罪,积极研判,连续作战,24小时内抓获4名涉电诈嫌疑人。

2月28日,荆姚派出所民警根据“断卡”线索,发现辖区赵某名下银行卡涉嫌电诈案件。掌握这一情况后,荆姚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并于当日在荆姚镇将嫌疑人赵某抓获。据赵某交代,他是经弟弟赵某某介绍,将自己的银行卡出售给电信网络诈骗团伙,自己从中非法牟利。民警马不停蹄,迅速行动,在荆姚镇将其弟赵某某抓获。经突审,赵某某承认其为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发展下线,并从中抽成牟利,同时交代出自己发展的两名下线信息。为将涉案的另两人抓获,民警又连夜驱车赶往渭南临渭区,将两名违法嫌疑人抓捕。

此断卡线索涉及的4人在24小时内全部到案。目前,4名嫌疑人均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