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带队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3-03-02 15:06 来源:平安蒲城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师生饮食安全,切实消除学校食品安全隐患。2月27日,蒲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带队深入北关小学、第三高级中学和永丰镇九年制学校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吴晓娟、公安局副局长喻伟及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每到一处,王辉都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学校食品卫生管理、学生就餐满意度、师生食品安全教育等方面情况的详细汇报,并深入食堂查看原材料储存、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并对进货渠道、仓储保管、规范操作、配餐制度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王辉强调,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关系师生员工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必须常抓不懈,形成长效机制,学校要牢固树立校园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校园食品安全万无一失,努力构建平安校园。同时,公安局、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联合打击整治力度,始终保持对危害食品安全犯罪的严厉打击,坚决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