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县政协民主视察组视察评议蒲城检察院工作

时间:2022-07-18 09:35 来源:蒲城检察

7月12日,蒲城县政协派驻检察院民主监督小组组长惠煜带队对蒲城县人民检察院进行视察评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索保岗随同。

政协委员们先后走进12309工作区、办案工作区、未检工作区等处,实地了解检察院工作流程,与检察院工作人员深入开展交流,并对智慧检务、案件管理等创新性的工作模式进行了现场听取。委员们还积极关注了该院的微信公众号,要进一步全新了解检察工作。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检察院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惠煜组长一行对县人民检察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创新检察工作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惠煜指出,蒲城检察院能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切实担负起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捍卫司法公正的政治责任。希望检察院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一镇三地”建设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关注人民群众普遍反映的热点焦点问题,主动融入大局,全力服务大局。政协委员们将大力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积极向人民群众宣传检察院的职能职责、工作成绩,积极为检察工作发挥好“口舌”作用,当好检察院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