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

时间:2017-02-14 08:44 作者: 记者高娟通讯员许振安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2月10日上午,蒲城县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全体干警召开了落实该院春训活动纪律整顿学习讨论会。

反渎局局长孙振虎带领干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来陕视察时提出的追赶超越、“五个扎实”要求;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提出的“四种意识”“六个从严”要求;在中纪委七次全会提出的“四个统一”“六个要”“七个着力”要求。

干警们认真、深入、积极地进行了思考研讨,特别在交流讨论时,每位干警重点结合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就查办渎职侵权犯罪案件中如何做到文明执法、规范办案等方面,紧密联系自身工作经历和具体案例,畅所欲言,进行了广泛热烈的讨论发言,并提出了进一步规范执法办案工作的相关建议。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活动,干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规范执法和法治理念教育。大家都干劲十足,信心满满。

讨论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强调,2016年,反渎局在压力大、突破难的情况下,依然顶着各种压力圆满完成了任务。新的一年,面临新的挑战,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探索新领域渎职案件,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