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 改造学习提能力 干事创业谋发展(图)

时间:2017-02-14 09:4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苏智彬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苏智彬)瑞猴呈祥,鸣鸡奋进。开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强化纪律意识、切实转变作风、全力追赶超越”春训活动的深入开展,2月13号上午9时,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二楼会议室内,政研办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宁虎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党总支书记窦文萍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政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姚宁虎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种丰刚、张淑焕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文》。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增强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增强从严监督管理干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开拓进取、主动作为,推动检察事业健康发展。随后,党总支书记窦文萍传达了全县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对表规范全面提升观摩巡诊活动动员会的精神,并对2017年的党建工作做以部署。

最后,检察长闫永江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需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同时要求各支部书记要结合本支部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提出明确要求,采取扎实有效举措,强化检查督促,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真正实现“风气正起来,管理严起来,标准高起来,队伍活起来”建设目标,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