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委书记作批示 加强队伍建设加大查办案件力度

时间:2015-04-02 18:45 作者: 通讯员肖世翔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肖世翔)近日,蒲城县委书记陈振江同志在县检察院报送的《2014年度县检察院查办职务犯罪案件情况的 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2014年县检察院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认真落实中省市要求,形成了对腐败行为的高压态势,对党员干部队伍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 想腐的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新的一年,要继续加强查办案件力度,与信访、纪委(监察)等部门形成案件线索搜集的互动机制,加强队伍自身建设,重点查处伤害 群众利益案件,促进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发生质的变化。”

近年来,蒲城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委和上级院对反腐败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大局,保持查办职务犯罪的高压态势不放松,坚持以零容忍的 态度,坚持有腐必反,有案必办,对职务犯罪案件做到发现一件查处一件,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大力推进侦查办案法治化建 设,努力实现办案数量、质量、效率、效果、安全有机统一。大力加强过硬自侦队伍建设,深入贯彻“五个过硬”和全面从严治检的要求,不断提升检察干警思想政 治素质、侦查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准,树牢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聚集办案力量、办案资源、办案本领,采取更加有力地措施推动办案工作,确保办案势头 和力度不减,积极为建设县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