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 张军检察长在大检察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9-07-23 10:55 作者: 通讯员 苏智彬 来源:蒲城县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苏智彬)日前,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迅速学习贯彻张军检察长在7月20日四川成都召开的大检察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主持会议,并结合蒲城检察工作实际,组织展开了深入务实的讨论。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张军检察长的讲话,立足检察实际,精准分析任务,科学谋划发展,视野广阔,剖析深刻,诚恳务实,站位高又接地气,讲话中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最后,闫永江强调,张军检察长在大检察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在新起点上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这一重大课题,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对具体工作怎么干,要求非常明确,非常提神醒脑,提气鼓劲,使大家对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充满信心和力量。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为助推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