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以多种形式学习战斗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图)

时间:2019-06-28 10:33 作者: 刘媛 来源:正义蒲城

2019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近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通过党组中心组、全体干警大会及各支部集体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向战斗英雄张富清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警们被张富清“深藏功与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奉献精神和在他在部队“不怕牺牲、英勇杀敌,到地方兢兢业业,为党工作”先进事迹所感动和所震撼。他一句“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很多战友都为党、为人民献出了自己宝贵生命,我有什么资格来再到处炫耀自己”这朴实无华的语言让干警们流下了内心深入的感动泪水,激励一名又一名共产党员用自己的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除了这些,该院还组织全体党员赴蒲城县永丰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学习张富清老人的先进事迹,并在党旗下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奋发前进,争做时代新人。

党员干警们深受教育,感慨不已,表示要向战斗英雄张富清学习,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不求名利,勤勉敬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向“时代楷模”张富清学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让先进典型的精气神得到传承和弘扬,为党和人民奉献检察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