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出入境党支部深入开展迎“七一” 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图)

时间:2019-06-29 11:24 作者: 通讯员 张燕妮 来源:蒲城出入境管理大队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燕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蒲城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策划,在创新形式上、注重实效上下功夫,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迎七一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以党建促队建,全面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政治意识,切实提升队伍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是观看红影忆党史。为纪念党的生日,追忆党的光辉历史,蒲城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认真观看了红色电影《大火种》。作为一部文艺作品,《大火种》再现了1926年冬中国首版《共产党宣言》如火种般在党员和人民群众之间传递的感人故事。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了对社会主义的信念,将更加坚定地走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全心全意为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二是开展党委领导下基层讲党课活动。6月28日早上,县局党委委员张升同志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为内容,为出入境全体民警、辅警上了一堂生动而又寓意深刻党课—《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教育引导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基本原则和思路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新使命。通过党委领导下基层讲党课活动,进一步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全体民警、辅警纷纷表示会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履行好职责使命,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新要求,以实际行动为警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三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履行党员义务……”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出入境党支部书记、大队长李琦带领全体党员民警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开创蒲城公安出入境工作新局面中。

四是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蒲城出入境以“迎七一”活动为契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党员民警带头向办证群众宣传出入境管理法律法规、文明旅游注意事项及境外旅游安全防范,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文明旅游意识和法制观念。同时,大队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及时推送、发布出入境法律法规常识及出国境旅游安全防范、错峰办证各类温馨提示,广泛开展宣传,丰富宣传内容,增强了群众文明出游的意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