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龙池派出所圆满完成辖区中心小学文化艺术节活动安保工作(图)

时间:2019-06-29 15:12 作者: 通讯员 白瑞 来源:浦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白瑞)2019年6月28日,龙池镇钤饵中心小学以“祝福祖国 激扬青春”为主题的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钤饵中心小学隆重开幕。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龙池派出所提前召开部署会议,精心策划,全力做好安保工作,确保活动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和活动有序开展。

期间,龙池派出所执勤民警利用此次活动之机将扫黑除恶、禁毒、防范电信诈骗、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推广宣传工作穿插进行,对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一一讲解,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公安工作的安全感、满意度。

在长达近4小时的演出过程中,执勤民辅警克服阴雨天气,以规范的警容风貌和言行举止,恪尽职守,坚守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责,圆满完成了此次文化艺术节安保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