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党总支“七一”慰问帮扶村困难老党员(图)

时间:2019-06-28 10:44 作者: 通讯员 周盈 来源:蒲城司法局

七一慰问困难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蒲城县司法局党总支“七一”慰问帮扶村困难老党员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盈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在党的98周岁生日来临之际,6月27日上午,蒲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百平带领局班子成员,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慰问了包联帮扶村樊家村的贫困老党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了党的关怀和祝福。

在部队入党的老党员何长林家中,石百平一行与他敞开心扉,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仔细倾听他的意见和想法。据了解,何老先生以前在部队是工程兵,退伍以后,又担任村上的老书记十多年,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他自豪地说:“脱下军装,我还是执着的兵”。

石百平一行还带队慰问了刘长寿、樊秋季、王会侠等老党员,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自身余热,拥护党的领导,关心和支持村上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慰问困难老党员是蒲城县司法局党总支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蒲城县司法局党组始终把关心老干部、老党员工作做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每年重大节日局领导班子成员都亲自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党组织浓浓的关怀温暖人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