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题宣讲(图)

时间:2019-07-08 17:48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7月8日,蒲城县司法局邀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县委宣讲团副团长、县委党校副校长钟亚萍,为司法局全体领导和干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

宣讲持续一个半小时。钟校长以省委宣传部编写的宣讲提纲为蓝本,对授课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制作了精美的PPT,使宣讲知识一目了然、引入入胜。她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平安稳定社会环境》为题,从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全民动员广泛参与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系统的宣讲。她结合司法局既是政法单位、又是主要成员单位的特点,紧密联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际和政法干部队伍工作职能,通过省市县扫黑除恶的典型案例分析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宣讲,讲的清楚、讲的明白,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

通过宣讲,提高了司法行政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站位,增强了信心,为司法局今后继续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不断推进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打下了坚定的思想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