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图)

时间:2019-06-06 09:09 作者: 通讯员 周盈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盈)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重要意义的深刻认识,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近日,蒲城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测试试卷围绕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及相关法律法规,侧重考查干部对扫黑除恶基本内容和法律法规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站位,激发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的学习热情,促使全体机关干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能力,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蒲城县司法局先后组织开展了“软暴力”、“套路贷”、“村霸”“沙霸”等专项宣讲、培训,制定了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等活动,专项斗争已取得一定效果。

下一步,蒲城县司法局将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宣传力度,为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营造人人喊打的宣传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