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时间:2019-06-21 09:45 作者: 通讯员 惠国强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惠国强)为了切实用好党建述职措施,不断激发党建活力和内生动力,6月18日下午,蒲城法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会议由蒲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宋彦文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18年7月以来开展党建工作情况,特别是围绕党支部党建工作与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创新活动等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认真述职,就一年来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注重结果运用,把述职情况作为评先表彰的重要依据,推选了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小组。党总支书记宋彦文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点评,认为各支部书记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聚焦问题客观准确,各支部书记在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探索新时代下审判机关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探索“三型”党组织建设,创新性的构建“二四四”党建模式,着力打造法院特色党建品牌,取得了新发展、新成效。同时指出,各支部在抓党建工作中还存在活动开展不够丰富、载体建设不够新、推进工作力度还不够强等问题。并针对问题,就下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从抓好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开展各类主题党建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后,院党总支就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各党支部也推荐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讨论通过后,将和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小组一并进行表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