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暨知识测试会(图)

时间:2019-05-29 15:30 作者: 通讯员 惠国强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惠国强)5月27日,蒲城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暨知识测试会。院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及业务庭室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会议。

蒲城法院院长王玉琦从政治站位再提高、组织领导再加强、线索摸排再深入、宣传动员再发力、业务学习再精细五个方面就相关文件及5月24日院党组会议精神向法官干警进行了传达,要求正视问题、有所作为,担起责任,领悟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夯实工作责任,强化措施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扎实开展。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苏宏盛进一步强调了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情况,就《蒲城县人民法院关于规范当前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审理、执行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进行了解读。

最后,组织全体与会法官干警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考试采取集中统一、现场闭卷的方式进行,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内容为考纲,侧重考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和相关会议精神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查找短板与不足,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通过知识测试,调动了法官干警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站位的认识,普及了相关理论业务知识,明确了工作中需要把握和注意的重点问题,达到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脑入心”,增强了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坚定信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