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龙池派出所户籍民警暖心服务进农家(图)

时间:2019-06-22 11:35 作者: 通讯员 白瑞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白瑞)为更好的落实公安机关服务群众提升效能的相关便民措施,持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2019年6月21日上午,龙池派出所户籍民警深入农家为辖区行动不便的张婆婆办理身份证。

近日,龙池派出所户籍民警在办理业务中得知,家住龙池乡张家村的张婆婆因身体长期瘫痪无法外出,一直未办理二代身份证,致使养老保险手续无法办理,家人也是急的团团转。了解情况后,龙池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携带照相机等设备专程上门服务,为张婆婆采集身份证照片。由于身体不便,拍照过程中民警细心的为张婆婆整理衣服,调整位置,确保身份证信息规范、有效,后在其家人的配合下,经过多次拍摄,终于为张婆婆采集到了合适的身份证照片。

最后家属们对派出所民警能及时上门为其母亲办理了身份证,解决其家困扰多日的难题,连连表示感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