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民警助走失儿童重回母亲怀抱(图)

时间:2019-06-25 09:53 作者: 通讯员 汪煜佳 来源:蒲城县迎宾路派出所

母子二人团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汪煜佳)近日,在蒲城县公安局迎宾路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一走失儿童成功找到了家人。

6月17日20时许,迎宾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和儿子在蒲城县解放路口三环家具城周围逛街时不慎走散,找寻无果请求帮助。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家长在逛街途中因专心选购商品,忽视了身边的小孩,当回过神时孩子已不见踪影。民警随即拿着小孩的照片挨个商铺进行询问,并告知如有发现,请及时拨打110。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民警始终不敢有丝毫的懈怠。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寻找,民警在红旗路与解放路南边路段发现一小孩独自一人站在马路边,疑是走失儿童。民警立即电话联系报警人史女士,经其确认,该走失儿童就是自己的儿子。

看着孩子重回母亲的怀抱,民警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临别时,孩子的母亲一再对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温馨提示:带小孩出门,要时刻把孩子的安全记在心上,一定要确保孩子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带孩子出门时要在孩子兜里放一张留有联系方式的纸条,孩子一旦走失,要迅速报警。当发现走失老人或幼童时,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