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党建工作经验在全省法院第五期专兼职党务领导干部培训班上交流推广(图)

时间:2019-05-17 10:26 作者: 通讯员 惠国强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惠国强)5月11-16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举办了全省法院第五期专兼职党务领导干部培训班。蒲城法院强化党建引领、打造特色品牌党建工作做法得到了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的肯定,受邀在培训班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蒲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彦文以《让党的旗帜在司法阵地上高高飘扬》为题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司法能力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深入介绍了该院党建工作经验。近年来,蒲城法院坚持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深入推进“抓党建带队建提素质促审判”工作思路,创新性的构建了“二四四”党建模式,打造“三型”党组织,将党建工作有效融入执法办案、队伍管理,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资源、建设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科学发展的源动力,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党建和业务的“同频共振”,有力地促进了队伍建设、审判质效、司法公信力的大幅提升,圆满完成了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增强了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引领发展的效能,开创了法院党建工作和审判工作更加良性互动的新局面,让党的旗帜在司法阵地上高高飘扬。连续三年被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表彰为“全省法院机关党建研究先进单位”、被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省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被渭南市委评为“双强双优”先锋单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先进单位”、被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被县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连续九年被县直机关工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