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陈庄镇认真开展“大排查 大调解 护稳定 迎国庆”专项活动

时间:2019-05-28 10:44 来源:陈庄镇政府

5月20日上午,陈庄镇召开“大排查大调解 护稳定 迎国庆”专项活动部署动员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王军锋主持,党委书记刘刚及全体干部参加。

自县司法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大排查 大调解 护稳定 迎国庆”专项活动以来,陈庄镇高度重视,经研究,制定陈庄镇“大排查大调解 护稳定 迎国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确定领导小组,明确责任人,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宣布,由党委书记刘刚任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人大主席王军锋任副组长,镇、村两级调解委员会任成员,负责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活动。各部门、各村积极协助司法所进行矛盾纠纷的汇总与化解,做到发现小、处理早。

刘刚强调,基层矛盾纠纷的及时化解直接关系到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各部门、各村要协调配合做好各类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真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就地化解”,让枫桥经验在陈庄镇生根、发芽、结果。各小组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参与到活动中来,用扎实的工作成绩维护辖区稳定,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