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亮剑恶意阻工违法行为 全力护航营商环境

时间:2019-07-05 17:41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扫黑办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蒲城县公安局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总要求,坚持扫黑除恶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精心组织、重拳出击,较真碰硬抓问题整改,牢牢巩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在严厉整治强买强买,强揽工程,强行阻工,堵门堵路等违法犯罪上精准发力。近日,蒲城县公安局迎宾路派出所成功处置了一起恶意阻工事件,全面优化了全县社会经济发展环境,切实为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7月2日早上9时许,迎宾路派出所接110转警称:县城某小区东300米有人阻挡施工。民警闻警即动,立即赶往阻工现场。经调查了解,东街一张姓村民,因与村组有多年的宅基地遗留问题,并且在道路土地征收过程中,拒不签字,拒绝领取土地补偿款,虽经住建局、街道办、村组多次协调,但其仍以此为由多次阻碍施工。目前该项目实施地点并未在张某某及其村四组地界范围内,但其仍恶意阻工,导致机械车辆不能通行施工,项目停滞不前,延误了施工工期,给施工单位造成了一定经济损失,且正在修建的道路工程是蒲城县的重点工程项目。在施工现场,民警及施工方、住建局工作人员多次做其思想工作,讲明利害关系,但张某仍拒不离开现场。为不影响项目进程,民警在多次警告无果的情况下,依法将张某强制带离施工现场。目前,张某因扰乱单位秩序,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当前,全县正处在建设“经济强县、文化名县、宜居美县”的关键时期,为保障各项目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蒲城县公安局严厉打击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违法犯罪行为,绝不手软,对事实清楚、证据充分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予以严惩。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无故阻扰合法工程施工,对自身合理的诉求需通过合法途径予以解决,请不要以身试法,否则将得不偿失,后悔莫及。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