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图)

时间:2019-05-23 17:30 作者: 刘媛 来源:正义蒲城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检验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学习成果,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5月23日,蒲城县检察院对全体干警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工作目标及相关法律法规,侧重考察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以及相关法律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进一步强化全体检察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学习,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

此次测试以考促学,学以致用,检验了干警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加深了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意义的理解认识,激发干警持续巩固和继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积极性,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通过此次测试,不仅检验了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掌握程度,帮助干警查找自身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内容上的短板与不足。进一步加深了干警对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的理解,为更好地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并将以坚定的信心、过硬的作风、有力的措施,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