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检察院控告申诉干警以细节服务践行“两学一做”

时间:2016-06-16 12:0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杨建红 李瑞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杨建红 李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蒲城县检察院控告申诉干警在服务窗口中,推行文明服务用语,做到了热情周到、来有迎声、走有送声,快速办理,保持服务场所干净整洁,营造了良好的服务环境氛围,受到群众好评。

在专人接访中,该科室夯实了责任。举报人赵某,上访期间因情绪激动突然晕倒,控申科李科长赶紧拨打120,并立即联系车辆派专人把患者及时送到县医 院,直到病人恢复,干警才悄悄离开。后来举报人专程来到检察院向干警们致谢,对李科长竖起大拇指;50多岁的张某因对法院作出的判决不服,来检察院申诉, 并说还要去省检察院信访,受理张某的申诉后,该科主动与原办案部门沟通,对案件全面调查了解,了解案件后耐心的向张某解释法院为何这样判,依据是什么。通 过干警们的耐心解释张某终于明白他触犯了法律,对检察院的处理方式心服口服。

活动至今,控申科每名干警都能把为来访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文明服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以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学习教育实效 的唯一标准。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该科共接待来访群众70余人次,处理各类案件60余起,并设立了检察长接访日,专门解决群众来访中疑难问题,力求让人 民群众从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