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双进”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04-19 11:55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和部署,奋力推动“双进”工作实现新发展,4月17日,蒲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双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全体法官干警及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任立颖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毛国建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法院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党组成员、副院长贺俊杰宣读了《新闻宣传暨新媒体建设提升工作方案》,并通报了2021年1月以来宣传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赵喜民通报了各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笔记检查情况作了通报;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苏宏盛通报了审判质效情况。

王玉琦就队伍教育整顿和“双进”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要深化学习教育,增强政治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训词精神,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强化思想发动,全面自查自纠。要深入学习《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及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文件,切实围绕“五必谈”层次到位、“八必谈”内容到位,讲明政策,做实思想再发动,动员干警主动交代问题,向组织说明情况。要狠抓问题查纠,推进自我革命。要扎实整治顽瘴痼疾,制定整治方案,分类建立台账,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标本兼治、长效常治,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狠抓“双进”工作,全力提质增效。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双进”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双进”专项工作融入全院追赶超越大局。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跟踪问效,弥补短板弱项,切实提升审判质效。继续保持和发扬追赶超越的精神状态,激发内生动力,创造双进“合力”,不断巩固提升“双进”专项工作成效。

最后,王玉琦谈到,今天这个会就是给大家的鼓劲会、加油会,希望全体法官干警迎难而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边整边干,凝聚奋勇向上、争创一流的磅礴动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不断开创蒲城法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