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对照先进找差距 坚守初心有作为

时间:2019-11-13 09:13 来源:蒲城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惠国强)11月6日下午,蒲城法院利用党组中心组学习之际,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青春之花,绽放在扶贫路上——缅怀广西乐业县白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黄文秀研究生毕业后,放弃了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革命老区百色,到乐业县偏远的白坭村担任第一书记。她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想方设法带领群众摸索适合本村发展的产业,推动整村脱贫出列,用自己的青春与生命谱写出了当代青年人的华美篇章。

王玉琦院长强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全体党员法官干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着力推动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走深走实。要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见贤思齐,学有方向,赶有目标;要善于向先进典型学习,从他们身上吸取养分,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同时,要不断学习她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以及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立足本职岗位,充分运用到审判工作中,进一步坚定司法为民初心,忠诚信仰、实干担当,努力为全面推进法治建设、提升法院整体工作水平贡献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