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慰问最可爱的人 (图)

时间:2016-08-23 09:3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王红艳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王红艳七月份以来,少了雨水滋润的整个蒲城县,陷入了高温炙烤中,当人们纷纷前往室内、树荫下躲避酷暑时,却有这么一群人,身着橘黄马甲忙碌于大街小巷,为美丽蒲城挥汗如雨!

8月18日上午,蒲城法院副院长张平安和专委赵喜民带领联创工作组成员一行走上街头,对该院包联路段环卫工人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为他们送去饮料、茶叶、毛巾等防暑降温品,看着烈日下橘黄马甲衬托着的一张张朴实、黝黑的面孔,张平安副院长在与环卫工人交谈中表示这才是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再三叮嘱大家高温天气一定要注意防暑,让大家在保重身体的情况下,为美化蒲城作更大贡献,同时表示要向学习环卫工人学习,切身感受环卫工作的辛苦,从身边点滴做起,养成文明习惯,身体力行做保护环境的践行者。

环卫工作是最辛苦的工作岗位之一,在岗人员年龄普遍偏大,我们在享受他们带来的舒适环境之外,更要心存感激,今天奉上的一片清凉,是对他们的一份尊重和感激。蒲城法院五城联创工作组将会与我们“最可爱的人”一起共同推进蒲城县五城联创工作的深入开展。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