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召开公证质量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18 09:34 来源:法治蒲城

4月14日,蒲城县司法局召开公证质量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马忠军主持,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工作人员以及公证机构负责人、全体公证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公证质量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公证协会2022年工作质量大检查情况,着重对蒲城县公证处出现的个性问题予以强调,会议还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公证机构年度考核实施办法》。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团结一致,围绕公证质量,提高公证服务能力;在办理公证中要精益求精,切实巩固公证质量“零容忍”的成果,将每一件公证都办成“铁案”;对公证机构强化管理,形成“月汇报、季检查、年总结”工作机制。 

会议对县公证处今后的工作提出新要求,坚持不懈加强内部监管,切实提高公证服务质量。强化事前防范,严格公证审查核实工作;强化事中监督,严格落实质检审批工作,把好质检、审批关,充分发挥好质检、审批的预防、保障作用;强化事后问责,严肃查处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会后,公证处召开座谈会,公证机构负责人、全体公证员现场签订公证员诚信执业承诺书,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公证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的规定,全力抓落实,抓提升,确保公证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