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02 09:43 来源:法治蒲城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热潮,6月1日,蒲城县司法局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普法宣传活动。

为达到最好的宣传效果,干警们精心制作了宣传页和宣传手册,这些宣传材料图文并茂,穿插着动漫小案例,深受现场群众和小朋友们的喜爱。活动现场采用设立宣讲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彩页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具体内容,并结合《民法典》《家庭教育促进法》,就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对家庭教育负有的责任、应怎样开展家庭教育、应使用何种方法开展家庭教育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对群众提出的在家庭教育和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讲解,活动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蒲城县司法局将继续加大青少年普法宣传力度、扩大普法宣传覆盖面,进一步培养家长的家庭教育意识和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教育引导未成年人遵纪守法,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促进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自觉性和主动性,助力未成年人快乐健康成长。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