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到蒲城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2-06-20 10:46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6月15日,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一行到蒲城法院调研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东主持,该院党组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杨晓东围绕十三项重点工作、“双进”工作、审判执行质效、基层法庭“两化”建设等内容就蒲城法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督导组成员分别就队伍建设、审判执行质效、审判管理等工作与蒲城法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全面交流。

贺军杰对蒲城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确保法院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强化党建引领,开展好“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等,通过主题活动促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二要瞄准目标,扎实推进“双进”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精准把握审判执行工作动态,聚焦短板弱项,运用好“双向评查、异议反馈”等机制,努力在提升案件质量和效率、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上下功夫,全力推进“双进”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践行强基导向,推进人民法庭“两化”建设。大力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严格按照安排部署,科学谋划,加强基层法庭基础设施建设,配足配强基层人民法庭审判力量,以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枫桥式人民法庭”和“新时代马锡五式好法官”评选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妥善处理涉“三农”纠纷和乡村产业发展等纠纷,服务乡村振兴,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四要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审判执行工作的重要性,将为群众办实事融合到审判执行工作之中,同步加强调研宣传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 树立整体观念,强化细节意识,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勇毅前行,确保审判执行工作顺畅,各项工作有序运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贺军杰一行前往兴镇法庭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