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检察院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7 08:25 来源:正义蒲城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积极营造全民参与阻击毒品的浓厚氛围,广泛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在县中心广场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平安守护你我他”6.26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们通过向群众展示鸦片、吗啡、大麻、冰毒等毒品样本,提高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辨识能力,并以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人民群众宣传禁毒相关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毒品防范意识。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提醒大家:毒品毁己又祸家、危害你我他。广大人民群众应坚决强化自制力,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