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5名副庭长获人大任命(图)

时间:2017-03-20 15:12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园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园)3月16日,在蒲城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通过了蒲城法院院长王玉琦提请的5名副庭长的任命。

该院提请县人大常委会任免有关同志的法律职务均是因工作需要,其中3名同志属于岗位交流任职;2名同志由审判员晋升为副庭长。提请任命前,该院严格执行民主推荐、考察考核、任前公示、任前考试等工作程序。此次被任命的5名副庭长,长期工作在审判执行一线,理论水平高,办案经验足,已成为该院各部门的中坚力量。在新任职同志的表态发言中,他们表示,一定会始终牢记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公正司法、廉洁办案,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捍卫法律的尊严和权威,自觉接受人大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勤勉工作,做到“公正、高效、廉洁、为民”,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法官。

蒲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恒志向新任命的副庭长颁发了任命书,并对他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司法公正,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和人民群众的监督,正确行使手中的审判权力,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好法官。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