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亲切看望提士气 凝心聚力谱新篇(图)

时间:2023-01-29 10:41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1月28日,是兔年新春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蒲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毛国建带领班子成员逐一看望、慰问机关各部门干警,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为新一年工作谋篇布局,加油打气。

“新年好!”“回老家过年了吗?”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毛国建与干警们亲切握手,互致新春祝福。亲切的慰问,诚挚的话语,让每一位干警都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每到一处,院班子成员都与干警亲切交谈,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毛国建表示,节后上班第一天,干警们能够按时到岗,投入工作,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业绩,为法院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院领导节后上班第一时间看望慰问、送来祝福,使全体干警倍受鼓舞。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期待和重托,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再接再厉,继续以昂扬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作风,为2023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争取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