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2 15:14 来源:蒲城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322151118

3月20日下午,蒲城法院召开2023年执行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东,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毛国建,政治部主任王彦成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局局长党君宁主持。

会上,党君宁传达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2023年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八项重点任务》,并就蒲城法院2023年1—2月的执行质效进行了点评。王彦成重申了蒲城法院相关纪律要求,并结合全县正在开展的“严、细、实”活动,引导干警工作作风向上、向好。

毛国建对2022年执行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他强调:一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到法院执行工作的方方面面;二要妥善处理涉执信访案件,建立健全新时期执行信访工作长效机制,维护信访人合法权益;三要全方位提升执行工作能力,补短板、强弱项,推进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县域经济。

杨晓东针对《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2023年1—2月份全市执行工作质效情况的通报》情况,要求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执行质效指标不放松、认真钻研、对标对表、迎头赶上。同时对蒲城法院2023年执行工作提出新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希望全体执行干警在执行机制建设上要有新发展、在队伍建设上要有新气象、在工作作风上要有新担当、在追赶超越上要有新进位。

下一步,蒲城法院执行局将切实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执行工作中,以全体执行干警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以不断提高的到位指数换取申请执行人的满意指数。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