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走访慰问暖人心 传递关怀忆初心——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东“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2-07-04 10:16 来源:蒲城法院

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七一”前夕,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东看望慰问离休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杨晓东来到党睦镇民地村、蒋吉村困难党员韩喜珠、倪永民家中,“最近身体和生活状况怎么样?”……与其拉起了家常,询问他们生活、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村集体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将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手中,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继续发挥余热,共同为蒲城实现“一镇三地”目标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在蒲城法院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韦俊清老人家中,杨晓东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及生活近况,介绍了蒲城法院的新发展、新变化,真诚地征求意见和建议,衷心地感谢他对蒲城法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在交谈中,韦俊清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当年的奋斗时光,并对党的关心和杨院长的慰问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是蒲城法院深入贯彻县委工作部署,及时给老党员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心,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蒲城法院将继续关心和帮助老党员,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同时将引导全体法官干警学习老党员的优良作风,锐意进取、齐心协力做好司法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