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案卷赛展大练兵,认真履职促提升

时间:2022-07-11 09:39 来源:法治蒲城

图片

为提升司法行政队伍社区矫正业务素质和能力,更好地全面履行刑事执行职能,提升社区矫正工作现代化水平,服务更高水平的平安蒲城、法治蒲城建设。县司法局6月28日至7月1日分片组织17个司法所,对在册在矫的200余份档案进行赛展活动。

图片

为切实将案卷赛展活动做实做细,活动前期,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根据日常工作情况,围绕档案规范填写、集中教育学习记录、公益活动记录、月思想汇报、请销假审批等方面制作了7大项19小项的2022年蒲城县社区矫正案卷赛展评比表,由社区矫正中心及司法所工作人员统一对社区矫正案卷打分,取平均数值作为案卷分值,最终确定案卷等次(优秀、良好、合格、较差),确保案卷赛展活动评比的可操作性和公正性。

在赛展活动中,各司法所按照评比表,对照各项对每件案卷认真打分,并填写扣分理由。分片案卷赛展完成后,各司法所现场将发现的问题告知相关司法所,县局对司法所工作中出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解答,特别对个性问题要求司法所认真整改,分析原因,对好的做法进行表扬及推广。下一步,社区矫正中心将结合此次案卷赛展有针对性的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我县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综合业务能力,全面提升社区矫正的工作水平和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