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走访慰问老党员 共庆“七一”促振兴

时间:2022-07-04 16:32 来源:法治蒲城

图片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体现党内组织关怀,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30日,蒲城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马忠军一行三人深入包联的樊家村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图片

每到一处,慰问组与老人及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上米、油、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能够一如既往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奉献余热,为樊家村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更多的党员群众,为助力乡村振兴凝聚力量。

随后,马主任还与樊家村干部,围绕村产业发展,村容村貌、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叮嘱驻村“第一书记”要给予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难题,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