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深情关怀暖人心!检察院“七一”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和困难老党员

时间:2022-07-04 10:22 来源:正义蒲城

为进一步做好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按照县委统一安排,7月1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代表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了2名困难老党员。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了该院4名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真挚问候与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吉红东与鲍灯科、程进怀2名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组织的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热心社会事务、支持县委工作,还叮嘱镇领导和村干部一定要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在乡村振兴的路上不落下一个人。一名老党员家刚盖的新房,不停的给吉红东检察长说:“检察长,日子好了,新房子盖起来了,比原来的亮堂了,我心里也亮堂了,你看看,这是厨房,这是洗澡间......”。老人高兴地合不拢嘴。

同时,该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还对该院4名退休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他们与老党员们拉家常,聊近况,问困难,说检察系统的新变化,一时间有说不尽的话。“感谢组织的关心,家里啥都好,我身体也好,院上对我们这些老党员很照顾,把我们一直都放在心上。”老党员们一边说着不舍的握手送别。

吉红东指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他们理想信念坚定,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他们过去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如今依然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要从组织上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同时还要学习和弘扬这种崇高的革命精神,以他们的优良生活作风和工作态度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