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时间:2022-06-27 10:15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6月23日,蒲城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全国特级战斗英雄刘吉尧故居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照片、一个个详实的文献记载,生动再现了刘吉尧不畏艰险在“智取华山”中战斗的一幕幕场景,党员干警们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中华民族的崛起,用满腔热血和宝贵生命谱写的一曲曲雄壮的爱国主义赞歌。参观结束后,党员干警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共产党人最为神圣和庄严的承诺。

活动最后,党员干警们在战斗英雄刘吉尧故居院落中相向而坐,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战斗英雄刘吉尧事迹每名党员干警谈了切身感受,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革命前辈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忠诚履职,艰苦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司法为民的工作中,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