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厉害了!蒲城这个派出所一周抓获3名网上逃犯

时间:2022-06-27 10:18 来源:蒲城警讯

自“蒲剑-2022”行动开展以来,蒲城县公安局罕井派出所精准研判,持续发力,一周抓获3名上网逃犯。

近日,罕井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在逃人员信息梳理时,先后研判分析到因帮助信息网络犯罪被白水警方追逃的王某(27岁,蒲城罕井人)在福建宁德出现、因盗掘古墓被县局刑侦大队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48岁,白水西固人)在延安子长一煤矿打工、因诈骗被山西警方追逃的犯罪嫌疑人贾某(35岁,山西沁水人)在罕井一处务工。

为尽快将以上三人抓获归案,罕井派出所立即分派三批警力实施抓捕,两组警力分别赶赴福建宁德市、延安子长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顺利将王某、李某抓获。

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抓获犯罪嫌疑人贾某

另一组警力深入罕井一煤矿展开侦查,最终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抓获。

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

经讯问,王某对其2020年10月19日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李某对其2020年3月以来在蒲城地区多处盗掘古墓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贾某对其2021年7月至9月期间多次诈骗受害人招工指标费用75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分别移交相关办案单位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