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恶势力犯罪组织被铲除 人民群众敲锣打鼓送锦旗(组图)

时间:2020-07-06 18:06 来源:平安蒲城

【扫黑除恶】蒲城:公安恶势力犯罪组织被铲除 人民群众敲锣打鼓送锦旗

7月6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大楼前锣鼓喧天,群众载歌载舞,热闹非凡。在锣鼓声中,蒲城县罕井镇罕井村委干部和村民代表把印有“公安铁腕扫黑,利在人民群众”“严打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重拳扫黑除恶,构建和谐平安”字样的锦旗送到了蒲城县公安局扫黑办民警手中,感谢公安机关打掉这个曾经让他们苦不堪言的恶势力犯罪组织。

【扫黑除恶】蒲城:公安恶势力犯罪组织被铲除 人民群众敲锣打鼓送锦旗

“现在镇上村上治安好多了,聚众斗殴、打架闹事的没有了,大家能安下心做生意了”“这扫黑除恶真正扫到了群众的心窝窝了……”前来送锦旗的村民代表无不为蒲城公安的扫黑除恶专点赞夸赞。

“这也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好好配合警方工作,警民联手,把该犯罪组织一网打尽、打深打透打彻底!”在与大家的座谈中,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扫黑办主任雷建利不断给大家鼓劲。

【扫黑除恶】蒲城:公安恶势力犯罪组织被铲除 人民群众敲锣打鼓送锦旗

近期,蒲城县公安局在市局的正确指挥和澄城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成功破获了盘踞在罕井镇近20年、以樊某良为首的恶势力犯罪组织,抓获犯罪嫌疑人10余名。经侦查,该组织无恶不作,在罕井镇随意殴打他人、故意损坏财物、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插手纠纷、强揽工程、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等一大批违法犯罪事实。该恶势力犯罪组织的成功打掉,也为蒲城县公安局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自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蒲城县公安局始终按照中省市县重点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力推进,通过高配机构、完善机制、强化宣传、摸排线索、精准打击等一系列有力措施,迅速掀起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凌厉攻势。截止目前,共铲除2个黑社会性质组织,打掉3个恶势力犯罪集团,打掉3个涉恶犯罪团伙,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80起,抓获嫌疑人364人,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4955万元,扫黑除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极大震慑了违法犯罪,广大群众拍手称赞。下一步,蒲城县公安局将严格按照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要求,切实夯实责任,深入开展“六清”行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夺取专项斗争最终伟大胜利。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