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图)

时间:2019-05-17 16:51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蒲城公安讯)为进一步强化大队民(辅)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我县社会治安稳定。5月16日上午,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安晓刚组织大队全体民(辅)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安晓刚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会议精神,进一步对贾玉胜政委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会议精神强调的三点意见:一是要学思践悟;二是坚定使命担当;三是创新载体,进行了重点学习。

安晓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明确了大政方针、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禁毒大队全体民(辅)警在政治上要绝对忠诚、在思想上要绝对纯洁、在组织上要绝对可靠,按照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要求,切实把从严管党治警的责任担当起来、措施压下去,锻造高素质的公安铁军。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注重矛盾风险防范化解,着力解决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民警的职责使命。

会后,与会的民(辅)警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不断加大涉毒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作出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