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王平安 深入包联单位上党课

时间:2019-10-31 09:39 作者: 通讯员 仵琛瑾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仵琛瑾)为进一步提振民警忠诚履职、敬业奉献、担当有为的精神,锻造优秀基层公安队伍,按照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25日,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平安深入包联的迎宾路派出所,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践行使命”为主题,为迎宾路派出所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生动深刻、内容丰富、知识面广、具有启发意义的党课。县委主题教育巡视组梁伟列席。

课堂上,王平安引经据典,饱含情感,以生动、极富感染力的故事、事例向全体党员民警阐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到底是什么,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使民警们思想受到深深的触动和精神洗礼,真正懂得理解了“忠诚卫士”的深刻内涵和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他讲到,全体民警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目标,把握要求,明白要做好什么,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

最后,就基层派出所如何切实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基层队伍,王平安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队建,派出所班子必须发挥好“领头雁”作用,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方针,切实增强全警“四个意识”;二是加大全警教育培训,要用好“学习强国”、网络党校、渭南先锋、蒲城党务等平台,特别要加强执法规范化教育培训和学习,主动适应执法规范化新要求;三是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积极探索“互联网+”时代新型服务管理模式,积极打造党员示范岗,着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四是要严格队伍管理,强化队伍风险研判,定期召开队伍风险隐患排查研判会,开展警示教育和提醒谈话,及时查纠违法违纪苗头,确保队伍稳定。

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党支部全体民警、辅警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全力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为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再立新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