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社区矫正法》有奖竞答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0-07-06 16:55 作者: 刘斯俊 来源:浦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斯俊)近日,由中共蒲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和蒲城县司法局联合举办的蒲城县《社区矫正法》有奖竞答线上答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该活动从6月15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持续了16天。活动由北京法研堂文化传媒公司提供全方位支持,在“法治蒲城”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进行。活动储备使用的题库达到150题,有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等,题型丰富,题目精准、难易适当。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机关干部,青少年学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参与者职业多样,年龄跨度大,地域广泛,有效的传播了《社区矫正法》的知识点,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数据统计:本次线上有奖竞答活动总访问量达到19861次、参与人次9849人次、分享人次3850人次、中奖并发放法治红包达到2400人次、知识点传播数达39716次、平均分达到80.65分。

举行《社区矫正法》有奖竞答活动,有力的为2020年7月1日施行的社区矫正法造势预热,是我县集中宣传《社区矫正法》系列活动之一,是立足法治政府建设,吸引广大群众关注社区矫正工作、营造浓厚法治宣传氛围的有力举措,也是运用网络数字“传道授业”的一个窗口,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00706154702


微信图片_20200706154647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