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重温入党誓词 为党的生日献礼

时间:2020-07-03 15:13 作者: 姚妮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微信图片_2020070309433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姚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缅怀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历史,牢记使命,7月1日上午,蒲城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为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献礼。

会上,局党组成员周军飞代表机关支部总结报告了2020年前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回顾了我党99年来的辉煌历史。同时,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特别重申了党员权利、义务,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在党意识,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党务干部姚妮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全体党员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不负韶华,奋力谱写蒲城司法行政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

3729ec0b7c5566a88822d2429e895fb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