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深入县局扫黑办向全体民辅警送去新春祝福

时间:2020-01-21 10:49 来源:平安蒲城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激励士气、凝聚警心、鼓舞斗志,全力推动2020年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冲刺。1月19日,蒲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专程深入县局扫黑办慰问了全体民警、辅警,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局长王辉听取了扫黑办的工作汇报及工作人员的职责分工。他对2019年扫黑办全体民辅警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在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不易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王辉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经验,谋划好2020年的扫黑除恶工作,做好长效常治,继续发扬成绩,做好表率,用忠诚担当、执着奉献、英勇坚毅的铁军精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冲刺攻坚战。

贾玉胜对扫黑办全体民辅警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当、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他们继续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以斗争精神夺取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蒲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向扫黑办送上慰问金

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向扫黑办送上慰问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