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武志调研公安工作(图)

时间:2021-10-10 18:21 来源:平安蒲城

2021年10月9日,带着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关心厚爱,刚刚履新的蒲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武志来到县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一同调研。

任武志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反诈中心、110指挥中心、刑侦技术室、出入境管理大队,详细了解蒲城县公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中,任武志充分肯定了蒲城县公安系统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高度评价了全县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扎实的工作作风。

任武志强调,公安系统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的主力军,要始终绷紧稳定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卫和维稳工作,为蒲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蒲城”建设保驾护航,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要在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上下功夫,做好打击防范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社会管理和服务等各环节工作,进一步树立公安形象,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要抓好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公安队伍服务区域发展的能力和业务水平,为蒲城实现“一镇三地”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