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摆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强队伍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第三季度队伍建设分析研判会

时间:2019-10-17 11:34 作者: 通讯员 王晨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晨)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和队伍管理,提升队伍管理能力,全面分析当前队伍管理方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蒲城县公安局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近日在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三季度队伍建设分析研判会。政治处、指挥中心、纪检督察、法制、信访、网安大队主要负责人及政治处全体民警参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主持。

会上,四个成员单位结合本职工作,分别对第三季度队伍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分析点评。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总结分析了第三季度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抓好队伍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如何落实整改,与会人员之间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意见交流。

贾玉胜强调,每季度召开的队伍分析研判会是加强队伍建设的规定动作,是找准队伍管理中存在薄弱环节、确保队伍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运用好队伍分析研判,定期摸排、分析,把问题找准、查细、摸透,始终掌握队伍建设主动权。

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抓好队伍管理,贾玉胜提出三点具体意见,一是紧绷“严管队伍”这个弦,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加强民警素质提升,深入剖析查找队伍监管漏洞盲区,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队伍适应新时代公安工作需要。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分类科学考核,拿出动真碰硬的决心和态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毫不放松地抓队伍管理。三是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不利因素和突出问题,各司其职,同心协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队伍稳定。指挥中心、政治处要善谋事、善落实、善服务,在激发队伍活力上多思考,切实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队伍管理水平更上新的台阶。

最后,贾玉胜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在全局开展“五讲五教五提升”活动,即“五讲”指的是讲忠诚、讲担当、讲纪律、讲奉献、讲廉洁;“五教”指的是忠诚教育、执法规范化教育、严明纪律教育、清正廉洁教育、公安文化教育;“五提升”指的是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规范化执法能力提升,警务实战能力提升,工作执行力提升,文化素养能力提升。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